SAMPO 聲寶 4.8A 雙USB車用充電器-DQ-U1502CL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AMPO 聲寶 4.8A 雙USB車用充電器-DQ-U1502CL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PO 聲寶 4.8A 雙USB車用充電器-DQ-U1502CL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AMPO 聲寶 4.8A 雙USB車用充電器-DQ-U1502CL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AMPO 聲寶4.8A 雙USB車用充電器-DQ-U1502CL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AMPO聲寶
種類車用充電器
輸入電壓DC 12-24V
輸出電壓5V/2.4A;5V/2.4A
產地中國
尺寸(長x寬x厚)(cm)2.6x2.6x6.4(cm)
適用型號智慧型手機、平板等各種數位產品
重量(g)24g
保固1年
適用機型智慧型手機、平板等各種數位產品


SAMPO 聲寶 4.8A 雙USB車用充電器-DQ-U1502CL

商品網址:



土耳其爆發軍事政變,首都安卡拉驚魂一夜之後,官員宣稱,政變已經失敗,所有政府單位都已經在當局的掌控中,由於事涉敏感,這個官員拒絕透露身份。土耳其國家情報部門稍早就對CNN表示,政變已經弭平,早先謠傳被押為人質的最高軍事將領阿卡將軍,已經掌控大局,一切恢復正常。這起在當地時間星期五深夜發動的政變,到當地時間早上七、八點,就已經結束,國營媒體說,過程中有十多人喪命,不過英國廣播公司說有六十多人死亡,七百多人被捕。目前還是不清楚發動政變的團體底細,以及究竟有多少人參與,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宣稱是一小撮低階軍人策劃。他們在深夜透過電台宣佈接管國家,安卡拉傳出槍聲,國會外還有爆炸。事發當時,艾爾段不在首都,而在外地渡假,他透過Facetime發表談話,號召土耳其民眾走上街頭,對抗造反的軍人。不久之後,他抵達伊斯坦堡,政變過程中,包括推特和臉書等社群媒體都被封鎖,臉書沒有評論,推特則說它懷疑有人為干擾。

72F3BD358F64EB3A
arrow
arrow

    宋佳蓉若積專什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