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lte 日本麗克特 Solo Kaffe 單杯咖啡機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recolte 日本麗克特 Solo Kaffe 單杯咖啡機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recolte 日本麗克特 Solo Kaffe 單杯咖啡機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recolte 日本麗克特 Solo Kaffe 單杯咖啡機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recolte 日本麗克特 Solo Kaffe 單杯咖啡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recolte 日本麗克特 Solo Kaffe 單杯咖啡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recolte 日本麗克特 Solo Kaffe 單杯咖啡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recolte 日本麗克特 Solo Kaffe 單杯咖啡機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recolte 日本麗克特
型號SLK-1
電壓110V/60Hz
功率350W
容量200ml
外箱尺寸90寬x187深x217高(mm)
包裝總重量約990g
本體尺寸90寬x165深x210高(mm)
本體重量(含配件)約710g
材質機體-ABS樹脂/TRITAN樹脂;托盤-不銹鋼
材質1玻璃杯-耐熱玻璃
設計日本
產地中國
保固公司貨原廠1年保固
顏色咖啡棕, 典雅白, 熱情紅
商品驗證識別號碼R39578
產品責任險1500萬產品責任險
包裝內容主機、一體式水槽、金屬濾網、咖啡量勺(10克)、雙層玻璃杯、9道咖啡食譜、中文操作手冊、售後服務保證卡


recolte 日本麗克特 Solo Kaffe 單杯咖啡機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孫彬訓╱台北報導】

中國國務院宣布重啟「債轉股」政策,強化資本市場體質,為債券市場傳達正面訊息。境內債券指標的中債新綜合指數本周強漲,續創波段新高。法人指出,債轉股策略有助於加快大陸債市開放的步伐,吸引外資資金流入,帶動債券信用利差收窄。

第一金人民幣高收益債券基金經理人陳以姍表示,時隔17年後,大陸政府再度啟動「債轉股」政策,做為企業去槓桿的重要措施。

不同的是,一九九○年代,銀行的不良資產比率高達20%,且資本適足率為負情況比比皆是;但目前銀行業不良率只有1.75%、資本適足率超過13%,顯示違約與信用風險仍屬可控狀態。

陳以姍認為,這次債轉股的目的在於加快大陸債市的開放步伐,藉由國際資金的參與,達到市場化、法治化,從而降低企業槓桿比率、強化資本市場體質。

陳以姍強調,如銀行業債轉股順利推展,除了有助於緩解企業償債壓力外,更可降低企業的經營風險,吸引更多國際熱錢投入大陸債市,帶動信用利差進一步收窄。建議投資人可採取中長期的角度,布局人民幣計價的債券資產。

宏利中國點心高收益債券基金經理人陳培倫認為,點心債券目前主要優勢包括相對較高殖利率、供給減少、流動性寬鬆及整體信用風險低。

陳培倫認為,鑒於大陸經濟基本面仍然疲弱,加上通膨維持低檔,大陸政府有意維持一定經濟成長下,人行仍持續透過公開市場操作注入資金,寬鬆環境可望持續嘉惠債市表現。

日盛中國高收益債券基金經理人曾咨瑋表示,受人行以公開市場操作工具提供貨幣市場流動性,效果相當於降準一次,故至今年底貨幣寬鬆政策出爐機率不高,然而,目前大陸債市流動性寬裕,資金鏈無斷鏈疑慮,且新債供給降溫、美年底升息與11月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後,市場不確定性可望進一步壓低,大陸政府持續推動經濟結構調整政策的成效已逐漸發酵,大陸經濟數據多數呈現好轉,生產與投資月增率均改善,看好人民幣債券後市表現。

富蘭克林華美中國傘型基金之中國高收益債券基金經理人謝佳伶表示,展望第4季,大陸債市存在不少利多,包括理財新規對權益和非標資產的限制性投資監管,可望加速理財資金轉向債券,而環球債券指數制定者有意把大陸境內人民幣債券納入其指數內,加上政策仍舊支持寬鬆貨幣及低利率,以及銀行間市場開放,有利外資進入。

FEB5061178BCC83A
arrow
arrow

    宋佳蓉若積專什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