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nk Tank 城市側背包UA10 - UA847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hink Tank 城市側背包UA10 - UA847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hink Tank 城市側背包UA10 - UA847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hink Tank 城市側背包UA10 - UA847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Think Tank 城市側背包UA10 - UA847



※本商品不含相機.鏡頭.閃燈.ipad.書.文件.PR211記憶卡袋..等等以下圖示中拍攝道具※

※圖片僅供參考,商品圖顏色因電腦螢幕色差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ThinkTank
  • 背包類型:側背包
  • 顏色:黑色系
  • 外層材質:尼龍, 防水
  • 容量(L):6L
  • 重量(g):0.8 kg
  • 防雨罩(套):有
  • 外尺寸(cm):31.5 x 21 x 14 cm
  • 內尺寸(cm):29 x 22 x 10 cm


Think Tank 城市側背包UA10 - UA847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簡立欣╱綜合報導】

社群媒體興起讓中國女性審美趨於一致。日前英國媒體BBC表示,愈來愈多中國女性想要有「網紅臉」,即大眼睛、尖下巴、高鼻樑和白皮膚;之前美媒也提到中國女性被社群媒體「擺布」,努力想要達到「A4腰」、「蘋果腿」、「百元腕」。

BBC報導指出,社群媒體興起後,讓人擔心網紅為中國女性創造的審美標準,即大眼睛、尖下巴、高鼻樑和白皮膚。艾媒諮詢公司公布的一份報告顯示,約10%的網紅承認她們整過型。

另據美聯社報導,前一陣子大陸社群媒體出現了一系列「曬身材」的熱潮:如考驗女性的腰肢是否纖細到能被一張寬21公分的A4紙蓋住;腿是否苗條到可以被蘋果6手機遮住;以及手腕能否被一張百元人民幣鈔票圍一圈。

「男性主導的審美觀仍是主流,而網路和新媒體放大了這種傾向」,一名北京社會學學者吳強如此說。

其實,早在2015年4月就有報導指出,社群媒體容易影響一個人的審美觀:愈是臉書的重度使用者,愈對自己的身材不滿。

根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研究顯示,人們使用臉書愈頻繁,愈愛與同齡人比外表,或是變得「自我客體化」,也就是用他人的眼光評價自己的身體。這2種行為都會導致用戶對自己身材不滿。

C76E4FA86E7D5EDA
arrow
arrow

    宋佳蓉若積專什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