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G】2.1A 菱格雙輸出車充



筆電無法開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ANG】2.1A 菱格雙輸出車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ANG】2.1A 菱格雙輸出車充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ANG】2.1A 菱格雙輸出車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日電)通霄警分局今天指出,32歲賴姓男子酒駕肇事,連續撞擊多輛汽機車,心虛逃逸,原本找來陳姓友人頂替,直到被撞的陳姓女騎士傷重不治,才主動出面投案,酒測值仍達0.13毫克。

8月31日晚間8時許,1輛黑色轎車行經苑裡鎮中山路苑裡國小前,突然失控衝撞4部汽機車,其中1名54歲陳姓女機車騎士,被拖行40多公尺,傷勢嚴重被送往醫院搶救,今日凌晨傷重不治。

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25歲陳男出面供稱,肇事車輛是他所駕駛,因為從外地來到苑裡訪友,路況不熟才會失控,不過,當員警通知陳男,被撞的女騎士不治身亡,他才表示無法承擔刑責,坦承冒名頂替。

當時駕駛肇事車輛的賴男也主動投案表示,因為酒後開車一時害怕,找來陳姓友人幫忙,沒想到會撞死人,而經過酒測數值達0.13毫克,警方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以及偽造文書罪嫌把賴男和陳男移送地檢署偵辦。1050901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HANG 2.1A 菱格雙輸出車充-Micro USB 接口輸出端




可使用於 ipad 、智慧型手機、3C產品等..支援USB充電的產品








充電過程速度快、效率高、安全又可靠。 ~外型輕巧,攜帶方便,操作簡單,出門在外最佳




手機殼批發商只需將本產品裝置於汽車內的點菸器插座,即可開始為您的各式3C產品快速充電。











最安全的限壓、限流保護迴路




APPLE iPhone 6 S /6 /6S PLUS/ 6S / i Phone 5S /5/4/ AIR2/ MINI4/ IPAD4/ iPod / iPad2


/ HTC / NOKIA / SAMSUNG / LG / SonyEricsson

任何可以用USB充電的設備等等...












備註小提醒~車子發動後再插上車充




附上一條手機王手機館條Micro USB捲曲式捲線,可為HTC、Samsung、Sony....等品牌智慧型手機充電。





器適用於各式具有Micro USB接孔






1.已附連接線,放置車上,隨時為手機充電

2. 輕巧好攜帶,旅行的好幫手

3. 適用各類USB充電

4. 適用所有點煙器插座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HANG
種類:車用充電器
輸入電壓:DC 12-24V -1.5A
輸出電壓:DC 5.0V 2.1A
產地:台灣設計中國代工
適用型號:HTC/三星/SONY/NOKIA 支援MICRO USB產品 及其他USB充電之電子產品
適用機型:HTC/三星/SONY/NOKIA 支援MICRO USB產品 及其他USB充電之電子產品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







【HANG】2.1A 菱格雙輸出車充

商品網址:


74B1A179215297A4
arrow
arrow

    宋佳蓉若積專什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