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ber】3.5mm AUX對RCA立體聲類比音響線(1M-AXR11)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mber】3.5mm AUX對RCA立體聲類比音響線(1M-AXR1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mber】3.5mm AUX對RCA立體聲類比音響線(1M-AXR11)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mber】3.5mm AUX對RCA立體聲類比音響線(1M-AXR1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amber [Rock 搖滾系列] 3.5mm AUX mini Jack 對RCA-【1M】, 立體聲類比音響線(Stereo Analog Audio),鍍金,OFC 無氧銅。(iPhone6, iPad, MacPro, 智慧手機, 平板專用。)
*Product Spec音響線規格:
-3.5mm mini jack 三段式迷你接頭-對-2 個RCA 端子,黑色。
-O.D.外徑: 4 mm 在3.5 mm mini jack 端; 6 mm 在RCA 端。
-單品重: 95 g/ 3.3 oz (2m/ 6.5ft); 75 g/ 2.6 oz (1m/ 3.3ft)。
*連接端子3.5 mm mini jack:
-24K 鍍金。
-高品質焊接。
-組裝型,高質感銅合金金屬殼體。
*連接端子RCA plugs:
-24K 鍍金。
-高品質焊接。
-組裝型,高質感銅合金金屬殼體。
*音響線Cable:
-專業級音響線材。高品質銅導體(無氧銅鍍錫Tinned OFC)。
-三層絕緣遮蔽。提供絕佳的3 層絕緣遮蔽:包括保護的PVC 外覆層 (Protective PVC Jacket);銅編織層遮蔽(Copper BraidShield)_鍍錫銅;鋁箔麥拉防護層(Aluminized Mylar foil)。
*Package包裝:
-PET 透明盒(L x W x H) : 220 x 90 x 40 mm。
*包裝單品重:
-130 g / 4.54 oz (1m/ 3.3ft);
-150 g / 5.29 oz (2m/ 6.5ft)



手機列印文件





家電特賣會





保固期

90天保固期

天數填寫:90 保固說明填寫:線材保固為期三個月,詳細以網址公告為主 http://jingchehead.pixnet.net/blog/post/399858649







【amber】3.5mm AUX對RCA立體聲類比音響線(1M-AXR11)

商品網址:

網頁遊戲
2D0805A24AF14196
arrow
arrow

    宋佳蓉若積專什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