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因】SB3004Y HomeLink NFC藍牙無線數位音響(黃)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人因】SB3004Y HomeLink NFC藍牙無線數位音響(黃)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人因】SB3004Y HomeLink NFC藍牙無線數位音響(黃)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人因】SB3004Y HomeLink NFC藍牙無線數位音響(黃)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正妹輔導長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黃全興】

高苑科技大學,於第十屆國際發明展共獲得7面金牌、5面銀牌、1面銅牌及1面特別獎,共計14面獎牌,顯見該校師生豐沛的創意能量。

波蘭華沙的國際發明展,是世界公認的十大發明展之一,也是波蘭官方舉辦的發明展。我國今年共獲得33金、26銀、4銅和6特別獎,排名世界第2,僅次於地主國。其中,高苑科技大學的得獎表現又特別亮眼。

高苑科大今年參展的作品有許多亮眼之研究成果,其中在發明展颳起一股「座椅旋風」、由電機系吳上立教授團隊共同設計的「具第二置物箱之機車座椅」,獲得1面金牌及1個特別獎。吳上立老師表示會有本構想,主要是有感於機車族的坐墊容易被破壞,車廂置物空間有限,以及在室外風吹日曬導致影響壽命等因素,於某一個偶然機會,在澎湖看到一個特殊現象而讓他有感而發,改良座椅而設計出本項作品。不僅椅墊不再日曬雨淋、延長使用壽命,置物空間加倍,還可太陽能發電。據悉「具第二置物箱之機車座椅」得獎作品,已有多家企業積極洽商合作事宜。

高苑科大為鼓勵學生積極參與並有臨場感,也補助學生實際出國參賽。本次,該校由電機研究所碩士生林胤君前往波蘭參賽,林同學表示,透過本次的出國參賽,一方面確實更有臨場感,實地和他國菁英進行較量,了解自我能力的不足,很感謝學校給他的這次機會。

在本屆波蘭發明展後,高苑科大近年國際競賽得獎獎牌累計已經高達459件。高苑科技大學張學斌校長表示,高苑科大非常重視老師與學生的創意點子,不但在學生推動三創(創意、創新、創業)教育,並補助師生材料費完成作品,每年也都編列百萬元預算補助師生申請專利與參加國內外發明展,參展作品年年成長,代表高苑科大在創意創新教育上的成功。

商品訊息功能:

















單身聯誼派對手機專用汽車充電器"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5718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平安篇)"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6054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1.最新NFC通訊功能,與您手機一碰即可自動配對

2.可藍牙連接各式手機/平板/筆電/MP3等產品

3.頂級2.1聲道喇叭配置,音質清晰低音強勁

4.支援藍牙A2DP立體聲與AVRCP雙向控制功能

5.可外接音源輸入與Micro SD卡播放音樂

6.10公尺大範圍藍牙有效連接距離

7.歐洲現代風格造型,配色巧妙時尚

8.內建麥克風,可作為免持聽筒或電話會議使用

9.支援記憶卡播放與讀卡器功能 , 最高支援至32GB





龍宮貝





商品訊息簡述:









NCC 認證號碼:CCAK13LP0025T3
國際條碼:4719405012391
記憶卡支援擴充:Micro SD卡(支援至32GB)
NFC:支援(P2P Mode)
藍牙版本:Bluetooth V 2.1版+EDR
藍牙規範:藍牙立體聲音訊傳輸規範(A2DP)、音訊/視訊遙控協定(AVRCP)、免持聽筒協定(HFP)、耳機協定(HSP)
藍牙距離:10M (傳輸距離因環境因素和手機藍牙設備不同有所不同)
音樂格式:MP3、WMA、WAV格式
免持電話:支援 , 可接聽 / 掛斷 , 使用距離80cm內
讀卡機:裝入Micro SD卡接電腦可當讀卡器使用
斷點記憶功能:支援
操作介面:音量鍵 - &上一首 / 音量鍵+&下一首 / 播放鍵&暫停鍵&模式鍵&電話免持鍵
模式切換:(順序 藍牙->MicroSD -> AUX ->讀卡機功能)
獨立電源開關:支援
Line in:3.5mm
麥克風輸入:內建隱藏式麥克風
內建喇叭:2組各3W , 1組SuperBass低音模組
USB埠:Micro USB埠 , USB 1.1版
電池 / 鋰電:鋰電3.7V 1200mAh ,充電時間 2.5 小時
使用時間:藍牙最大音量11 小時,1/2音量14.5 小時/插卡1/2音量16小時
邊充電邊使用:支援
充電指示:有充電紅燈指示
充電方式:DC 5V 1000mA Micro USB充電 , PC/NB/充電器/行動電源均可充電
止滑墊設計:橡膠材質 , 有止滑作用
主機尺寸:155mmx58mmx53mm
主機重量:276g
包裝尺寸:165mm*90mm*84mm
配件:
1. Line-in線
2. Mirco USB線
3.說明書含保卡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人因】SB3004Y HomeLink NFC藍牙無線數位音響(黃)

商品網址:


96CEA6D50B88A65A
arrow
arrow

    宋佳蓉若積專什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